诸行无常

希望所有用后面才加的乱七八糟的吃书的海境设定来踩王和相的人先看一眼以前的原剧再开始胡说八道抹黑王相

端午节快乐!
p1贺图!可爱的女孩子们!

p2、3琳和苍牙单人,突然想画的,其他几个角色没灵感想不出怎么画(你)

p4——8灵感来源于 “故而我依凭不幸而生”(剪辑版,只有1.30分钟)
p4 (铁甲)
请不要恨我呀
所谓青春很快就会被丢弃
在它燃烧殆尽之前
无论如何也希望你看完这临终之景
p5
犯人究竟为何会变成这样
将伤口弃置不顾
p6
人生中描绘的似乎净是无法救赎的故事
p7
再见了道德
骑墙观望终会坠落
故而我依凭不幸而生
p8
怎么样 青春
你恨我吗
可我不是犯人啊

p9 被夫妻混合双打的吐槽

p10 当初琳补皮肤的投稿,之后经历过两次波折,发现有些人道德感真奇怪(。)(笑)
看不下去表情改了一下

————————
6.8
才发现我好智障,我怎么把伞柄插头发里去了
痴呆.jpg

评论(10)

热度(264)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