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行无常

希望所有用后面才加的乱七八糟的吃书的海境设定来踩王和相的人先看一眼以前的原剧再开始胡说八道抹黑王相

一个小段子

天啦噜原来这里大触辣么多
小生来占个位置可好一w一

脑洞的一个小段子
敢说是c p的看我不打死他

洛基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在做梦。
“帮我一个忙,可好?”那个人说,似乎在笑。但洛基看不清那个人的脸,只能看到那人的头发散了开来,正如它的主人那般悬在了空中。
“为什么。”尽管洛基还是幼年精灵,可他却明白不是所有人都是好人,也不是所有忙都可以帮的。
“嗯……让我想一下。”那个人居然这么回答他。
洛基用看白痴的眼神看了那个似乎真的在想理由的人一眼,决定离这个疯子远一点。
洛基转过身去,那人却从上方倒悬在空中出现在他面前:“那换种说法。”
“我们来做笔交易。你为我做一件事,我护你弟弟无恙。”
“可好?”

评论(5)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