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行无常

希望所有用后面才加的乱七八糟的吃书的海境设定来踩王和相的人先看一眼以前的原剧再开始胡说八道抹黑王相

【论坛体】求问要怎么攻略风耀剧情里的吸血鬼 02

预警见前文

有涉及泰雷×元正发言,雷请避开

————————————————————————————

21楼 (9楼)

我是9楼

我猜是刚开始选择天羽游历要携带的东西会影响风影对天羽的好感度

大概是我的直男审美,我觉得系统给选的东西实在是丑爆了,那时候刚开始还没想到官方的屠刀会这么不留情,想着漂亮小姐姐一定是会有主角光环保护的就没选

二周目的时候我畏惧于官方那种杀杀杀的气场,想找找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帮泰雷救救他师父就带了个复活药

然后被风影看到了

感谢制作组,她脸上的表情让我瞬间明白要出事

然后在一周目活下来的风影就死在她哥手上了(绝望.jpg)

别让其他人在好感度达到七十五以前知道天羽是冥王女儿!不然官方就要搞事情!!


22楼

那啥……我这边元正长老……活下来了……


23楼

???求更详细的介绍?主角听的我一脸懵逼?


24楼

!!!!!楼上把当时收集了什么东西主角血量和选项交出来!!!!


25楼

我猜24楼喊的是22楼

把选项交出来(磨刀霍霍.jpg)


26楼

铜球!元正长老和龙戬和夜凌云就是我心头的痛!


27楼 只是科普不是百库

咳,看来需要更详细的介绍了

简而言之,就是你登录游戏后可以选择三个主角,分别是“天羽”、“风耀”和“泰雷”,他们的背景设定官方有简介,分别是羽族、人族、巨人族,每次进入游戏都只能选择一个角色进行游戏,中途可放弃但不能切换,而每个主角做的事情选项好像都有时间的先后,这会对其他两条线造成很大影响,甚至不注意会把其他人坑死

上方提到的元正长老、龙戬和夜凌云、风影都是游戏内的颜值极高(划掉)的npc,因为官方曾说出现的有立绘和名字的角色的可攻略,于是乎一大群玩家攻略了一遍主角组后就将目标指向了那些npc

结果极为惨烈

至今都没有元正长老和夜凌云活下来的攻略,龙戬多数结局是继续流浪或战死,风影还好,不过很容易在剧情中段时期被她哥误杀

……上面那个元正长老可以活下来的!把攻略交出来!


28楼 (22楼)

我也不清楚??

血量在被鲸鲨王击败后掉到了百分之五十七,之前的对话选项就是那些积极向上的,道具就是元正长老给的那些以及一些日常搬运时会获得的啊……看的很多攻略视频里都有

救元正长老要制止鲸鲨王,我是龙戬突然出来击败了他才逃过一劫的,剧情说他向泰雷要了什么东西但没说要的是什么OTZ,我也没想到这茬,没注意少了些什么

不过之后的剧情就差不多,龙戬离开,泰雷带元正长老离开,安顿好元正长老后被赶出去开始游历

而且如果和元正长老好感度够高的话在对上夜凌云的时候也会出现帮忙

不,不是夜凌云剧情杀那里夜凌云的死跟元正长老没关系的!!

不过夜凌云还是没救回来(躺)

如果泰雷在结局后没死而且和元正长老好感度够高的话会有一段日常,可以在此期间攻略他!

元正长老面具好帅好温柔,面具下更帅⁄(⁄ ⁄•⁄ω⁄•⁄ ⁄)⁄

我站年下


29楼

看着突然冒出来的两堆字我有些懵


30楼

幸福的啃攻略……口胡!实际上根本什么都没说啊!!(摔)


31楼

?天羽开头不能带东西吗?

可我记得我选了一个可以加魔防的额饰啊?而且最后风影也没事……不过那时候天羽和龙戬在一起对付蝎子王,不清楚她是怎么和她哥哥和解的


32楼

弱弱地问一句泰雷怎么和夜凌云对上?我没玩到这个啊?


33楼

额饰我觉得看起来风格像玄易子的……?所以没被风影他们发现身份?


34楼

32楼,估计只是官方设计只有元正活下来才能触发的剧情,否则在夜凌云还活着的这么前的时间泰雷和他对上是分分钟秒杀的事情

吸血鬼的前领袖战斗力岂是尔等可以抵抗的


35楼

楼上2333333

22楼求你仔细再想想!

我也想玩小番外!

同吃年下(握爪)


36楼 楼主

窥屏ing

所以我的问题有人能回答吗?!

现在已经进行到要剧情杀那里了!!

想到现在这个像大哥哥一样照顾风耀风影的夜凌云就要被那个亡灵杀掉我就好难过啊!!

居然还要主角看着他死!

龙戬你能提前过来把那个亡灵干掉吗啊啊啊啊啊啊


37楼

嘁,种因结果,如果不是夜凌云自己做了什么事那个亡灵会为了杀他不择手段吗

不懂你们这些颜狗


38楼

放弃吧,主角就是要在这之后成长(棒读)


(37楼已被管理员删楼)


39楼 管理员

小可爱们请专心解决lz问题讨论剧情不要引战哦~


40楼

37楼你几个意思?标题这么大的字看不到是瞎了吗?不要在这里恶心我们好吗?


41楼

管理员大大好手速

 

 

评论(3)

热度(1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