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行无常

希望所有用后面才加的乱七八糟的吃书的海境设定来踩王和相的人先看一眼以前的原剧再开始胡说八道抹黑王相

【论坛体】求问要怎么攻略风耀剧情里的吸血鬼 03

 


cp及预警请看前文


——————————————————————


42楼


管理员大大手速真是太快了,我的意……大利(和谐)炮才刚刚拿出来呢




43楼


所以?风影的存活结局判定到底是啥?为什么她和她哥的事会扯到别的人物身上?




44楼 请叫我苗条俊


嗯哼哼,就让本大爷来告诉你们吧!




45楼


哇楼上这id,一看就是手速爆表以及小胖墩的粉丝了




46楼


居然可以看到游戏台词的id,手速真是一级棒了,居然能抢到id




47楼


瞩目44楼id


风影全程存活无压力


话说lz玩到哪了,动刀了没有




48楼 楼主


被捅了


风耀这个皮孩子怎么能一醒就捅人呢,要动手夜凌云早动手了好吗


幸好夜凌云没跟他一般计较不然就没这个主角了


风影小时候真可爱prprpr




49楼 请叫我苗条俊


我是按照官方给的三条主线的贴心程度来玩的,先由天羽线了解的世界观以及故事剧情,再从泰雷线找到一些比较隐蔽的影响剧情的细节,最后才去挑战风耀线的


最先玩风耀线的玩家代入感是真的强,因为主角能获得的信息只有那么一点,也是非常符合他被与世隔绝的吸血鬼收养的这么一个角色了。但也正是因为这样很多人去找影响风影和夜凌云的结局的细节的时候会非常大意,就算是二周目来一遍也有很多看不明白的地方,只能靠感觉去选——依据官方的尿性这往往是错的,真的,正确的鬼晓得


其实风耀线在前期的时候从温馨的各种日常选项我们可以看出一件事情——风影不是人类,或者说不完全属于人类这个种族。风耀是怎么知道的我们也不清楚,官方什么都没透露(摔),但他那时除了哥哥对妹妹的感情外还有一些怀疑


记得第十四次选项(鬼知道策划是怎么在这种简单地日常开头里搞出这么多选项的)这里的cg吗,仔细看风耀手里的这本看起来有点旧的书,细心的玩家可能已经发现了这个小细节,书的封面上的图案和风影脸上的有点像有没有!然并卵,上面没字,谁知道这本书讲的是什么


然后!如果选选项“没什么,只是想确认一些东西”这个怎么看怎么摸不着头脑的选项,夜凌云会拿走风耀的书对他说“别想太多”,而风耀会是“……”


求您告诉我们您在想什么!!


个人认为触发这个对话会有前置条件,但我不太记得之前自己选了什么会触发这种对话的选项


再之后的一个三个人互动cg里的背景有个这个东西


[截图]


让后你们对比一下后面天羽手上拿着的地图


[截图]


看见我用红圈圈画起来的地方了吗?!重合度高达百分之八十啊!


夜凌云隐居多年在主角组在之前不管白天还是晚上都不离开他设有幻境防护的古堡,应该是不会有想要离开的念头的,风影在前期基本没有给她太多的镜头,只能看出她的确很在意她的两个亲人,而那时似乎没人想要离开,她计划地图的可能性也是比较小的


那这里还有谁!!


而且仔细看那张地图,虽然整张画看起来就像是从草稿里抠出来的,但也会发现有人简笔画了之前风耀手里的书的封面在上面,图的右下角还有个不是很明显的“y”


讲真,耀影云都是y开头,没啥意义


废话这么多,总的来说就是风影身世成谜,风耀早有离开的打算,他们对上似乎是不可避免的,甚至在开头就已经埋下伏笔了


由此我们可知……在和风影有关的选项中一定要选相信她的!即使在后面会有她类似自嘲的反问的时候也要坚定不移的相信她!即使后面有她推开你近乎背叛的举动也不要攻击!


不然你就没有妹妹了


而如果你手抖选了的话……赶紧刷高队友对风影的好感度,这样在你其它选项全灰只能选攻击风影的时候,其他人还会出来帮她挡刀,不然就算风影摆出要打你的动作最后还是会毫不反抗的被你杀死


风耀你长点心眼吧




50楼


其实有点好奇


真心不觉得夜凌云的脾气会这么好,要是我就算吸血鬼能秒恢复被捅一刀也会把那个家伙干掉吧


还是个脾气这么坏的臭小鬼




51楼


49楼瞩目




52楼


手速超神,用显微镜玩游戏


翻了翻游戏里截的cg,确实有这么张地图,它后面还有些照片一样的东西……看不清




53楼


什么!!原来风耀从一开始就不信风影吗!


良心呢!




54楼


冷静


高糊的照片好像有风影兄妹和夜凌云,左上角那个大概也许可能是冥王……?边上一点的那个像小孩一样的真看不出来是谁了




55楼


眼神真好,膜拜




56楼 楼主


……???


各位,你们认识他吗?


[截图]


虽然元气正太很可爱啦,我似乎没在攻略里看到过他啊?


啊,小胖墩同志说的那个选项我已经触发完了,不过选的是“看看一些杂谈”,夜凌云什么也没说




57楼


!!!




58楼





59楼


?!……确定不是p的?




60楼 请叫我苗条俊


woc!他怎么看着这么眼熟呢?!


怎么这么像他呢?!


[截图]




61楼


上面的小哥哥真帅,让我舔舔


他是谁啊?后期会出来吗?




62楼


楼上怕不是一周目都没玩完




63楼


对啊(理直气壮.jpg)




64楼


?怎么了?我这边网卡出不来图片,有没有好心人告诉我这个小正太是谁?




65楼


心情复杂


他看起来就是那个后面有可能导致主角团灭的那个红毛boss,不过看起来小了至少十岁




66楼


西斯空寂.jpg




67楼


!什么!楼主刚开始就跟boss会面了?!


码好追更




68楼


楼主快告诉我你之前干了什么!难道夜凌云这里有什么特定的东西可以召唤boss吗?如果现在把他的好感度刷的够高能不能成就全员存活?他叫什么啊是什么族啊?




69楼


ls够了,楼主要是知道还来问干嘛,明显不知道好吗


快存档!如果是随机刷出来的那就赚大了啊!




70楼 楼主


就是最佳刷夜凌云好感度的攻略的选项啊


原来他就是最终boss吗!看的攻略里都不放cg图的,不知道boss长啥样(委屈.jpg)




71楼


最终boss?天真


没发现目前所有的结局名字前面都有一个暂时的吗


 

评论(2)

热度(11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