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行无常

希望所有用后面才加的乱七八糟的吃书的海境设定来踩王和相的人先看一眼以前的原剧再开始胡说八道抹黑王相

后续大概是杰克友好搭话然后奈布发现这其实是个伪npc

 

奈布:这么暴露弱点真的好?

杰克:算是bug,但至今为止接到这个任务只有你一个所以现在才发现,已经向上反映。诶呀这真是我和小奈布你的额缘分啊balabala……

奈布:……(鸡皮疙瘩。jpg)

 

(能看出我在暗指什么吗(不你))

最后一张是因为我猛然惊觉我、居、然、没、画、过、腿!然后突然肝了一波

然而画完之后发现依然没有腿(……)

果然我不适合上色和背景(猛男落泪)

有100f了好开心!(。◕ ∀ ◕)~~

评论(4)

热度(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