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行无常

希望所有用后面才加的乱七八糟的吃书的海境设定来踩王和相的人先看一眼以前的原剧再开始胡说八道抹黑王相

【论坛体】求问要怎么攻略风耀剧情里的吸血鬼 04

预警及cp看前文

——————————————————————

72楼

啥,楼上集齐了全结局?


73楼

楼上重点抓的真不是一般的歪

不过真的有暂时这个词?没注意,全去用心舔cg以及哭剧情寄刀片去了


74楼

哇,如果真的是暂时的话是不是说明这个游戏还会有续集


75楼

ls这是不可能的,官方早就发出声明说这个游戏就这样了,连彩蛋数量都摆在明面上让玩家自己去挖到底要哪些条件


76楼

我是71楼,由于官方只公布了彩蛋个数我不能确定自己打完了全部结局,但至今为止有攻略的结局我都已经打过了,在后期的分支选项我也用存档一个一个弄过去了,可以说除了好感有影响的结局外大部分我都试出来了。画师也是很皮,看看这个

[截图][截图][截图]

看到这三个几乎是藏在画里的几个英文字母了吗?拼起来看看是什么?

temporary,暂时的

我闻到了刀子的味道


77楼

闻到了狗粮的味道

肯定是还没打出真结局,真结局一定不会这么敷衍,没头没脑的出来一个boss打完回家


78楼 楼主

这个小正太好可爱!

小正太问风耀“你就是夜凌云前段时间救下的小家伙吗”,我存档后忽略一系列好孩子该有的礼貌选了最接近风耀小屁孩性格的选项,是句很欠揍的回复,我都做好看风耀被他脸色一变一巴掌拍死的准备了,但那个小正太还能面不改色地说“哇还真是和夜凌云说的一样是个小刺头呢”

虽然他面色很好但我觉得他对风耀的好感度已经降为负值了_(:з」∠)_

之后他还留了几天,好像找夜凌云有事(我去要不是知道夜凌云死的时根本没人来救我都要以为这两个人是同生共死的呢,明明是个正太的样子骚话却一堆一堆的,麻麻这个正太撩我⁄(⁄ ⁄•⁄ω⁄•⁄ ⁄)⁄),中间有好多和风耀的对话,还和风耀一起出去过几次帮风影找药,到后来选项回话里面都没有特别没礼貌的选项了

……妈耶这人真是BOSS?主角组怎么下得去手的啊,正太这么可爱简直就是世界的珍宝啊

[截图]

看,就是这个天使,他走的时候连后面的夕阳都没他好看⁄(⁄ ⁄•⁄ω⁄•⁄ ⁄)⁄


79楼

……麻麻我要娶他


80楼

?!这!这画风不对啊!

BOSS在出来的时候明明连脸都快看不清简直像打了马赛克的魔鬼好吗?!

打得宝宝好痛,读档了十多遍打出才全员存活的结局,怎么可能有其他和BOSS共存的结局啊!


81楼

那是因为你没有遇到lz这种和BOSS刷好感的机会

打的好痛+1

没想到居然是这种小天使……还帮妹妹找药……


82楼

别被他蒙蔽了!他可是个魔鬼!

……抱走小天使舔舔


83楼 请叫我苗条俊

……居然是他吗


84楼

居然这么小天使吗……

那到底为什么要做的这么绝啊……憎恨人类到不惜把其他族扯进来,结果让其他族不得不集合力量一起去消灭他……


85楼

固马大佬是不是知道什么?


86楼

扒住大佬大腿求问发生了什么


87楼 请叫我苗条俊

看我id大家大概知道我最中意的是谁了吧,虽然小胖墩有时候有些不正经,但必要时候会不遗余力力挺兄弟的性格我是很赞的,就算制作组把他做成了一个胖子我还是希望自己能变成他这种人的

废话了。总之,我在天羽线收集了所有关于小胖墩的道具,刷满了他的好感,让他在结局存活了下来,打过boss战后就开了一个彩蛋小短片(我怀疑我还在不知道的时候达成了什么条件才能开启的,因为有些攻略制作人也做到了但没有这个彩蛋),小胖墩一个人站在一片废墟前,可以看出这里是主角组以前到过的主作用是收集道具的一个古堡,而且龙戬也提到过他以前在这里待过。小胖墩把一个耳环放到了废墟上就离开了

[截图]

然后看看楼主的那个cg图

[截图]

说这耳环不是一对的你信吗

看起来小胖墩认识这个正太……


88楼

?!所以小胖墩认识boss还帮主角组干掉了他?!


89楼

天哪……看着认识的朋友站在自己面前帮助别人把刀刺进自己身体……


90楼 不是写手

“如果以后我会帮着别人杀死你怎么办?”

“我相信你不会的,”他咬着草茎,笑得无忧无虑,“我们可是好兄弟啊。”


91楼

突然虐心

但看着那个好兄弟莫名想笑

给太太递笔


92楼

给太太递笔


93楼 不是写手

写不了,写不了.jpg

看着两人差距极大的颜值,即使知道不能以相貌判断一个人我也写不了文啊,求各位放过


94楼 楼主

?!你们真的要这样吗?!我这里风耀才刚刚说服了夜凌云准备离开啊!

不过小正太的出现对后面剧情没有什么太大的影响,选项和其他地方的攻略里的一样,我选的全是刷夜凌云的好感度的,现在他被主角拖出门了(nice.jpg)

果然颜值很重要,即使防光黑斗篷一笼只露出下巴我男神还是我男神,下巴都帅的这么男神


95楼

emmm楼主开始进入花痴模式了


96楼

lz说的明明就是真理啊!夜凌云小哥哥连下巴都是帅的!

其实我觉得可以把那一小撮胡子去掉_(:з」∠)_这样应该会更帅的


97楼

对胡子的怨念233333


98楼

唉,等过了这段堪称蜜月期的时间后就是巨刀了


99楼

……其实想想还好的,毕竟过了好几年,虽然我们玩游戏就几句话但风耀肯定是很开心的吧……


100楼

迅速占楼

ls是魔鬼吧,这样想想更虐了好吗


 

 

评论(6)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