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行无常

希望所有用后面才加的乱七八糟的吃书的海境设定来踩王和相的人先看一眼以前的原剧再开始胡说八道抹黑王相

p1和p2分别是杰佣和园医,杰佣有点点魔法au,不喜慎点呀

以及在这里臭不要脸的说一下,目前转图只授权给两个小可爱分别去b站和第一弹【有人喜欢好开心⁄(⁄ ⁄•⁄ω⁄•⁄ ⁄)⁄】,头像壁纸可自取(当然如果和我说一声我会很高兴的!),其他地方看到的请帮忙点个举报谢谢!

如果是以“我可以转载吗”而我没问地点直接回答可以的形式,而地点是在快手、抖音的话,非常抱歉,由于我的个人原因我收回这个授权

可能会失踪一段时间_(:з」∠)_但,我一定会回来的!

评论(4)

热度(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