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行无常

希望所有用后面才加的乱七八糟的吃书的海境设定来踩王和相的人先看一眼以前的原剧再开始胡说八道抹黑王相

【论坛体】求问要怎么攻略风耀剧情里的吸血鬼

疯狂挖坑ing

cp 耀云 戬飞 影羽

因为是攻略游戏设定的原因会有其他cp出没……这并不重要(×

对不起,我真的没黑泰雷OTZ

——————————————————————————————

1楼 楼主

rt,萌新第一次玩这种攻略游戏,被游戏界面上的风耀小哥哥圈粉后去扒了扒他的剧情线以及攻略,看了一些后觉得非常棒棒哒!但目前找到的攻略里面都是走的是和其他角色在一起或干脆单身……为什么不能和吸血鬼小哥哥在一起!为什么一定要剧情杀啊!

2楼 楼主

二楼我的,别想抢

3楼 沙发君

二话不说先占为敬

4楼 沙发君

……楼主你这样会失去我的

5楼

哈哈哈哈哈哈笑看沙发君再次受挫哈哈哈哈哈哈哈

6楼

铜球。“圣言”这个游戏的官方明明都保证了有名字有立绘的角色都是可攻略的,我在看到吸血鬼小哥哥的时候还小小地激动了一下,刷好感刷的飞起,和妹妹三个一起过上了甜甜蜜蜜(×)的幸福生活,结果日常一过就……??

官方,真是好样的(微笑)

7楼

这算什么

天羽剧情里我眼看着就要女主要和龙戬在一起了,突然来个BOSS战,龙戬和对方同归于尽了

手动再见好吗

以及吸血鬼小哥哥……是经常出现在风耀兄妹回忆杀里的那位帅哥吗?等着,等我把天羽剧情里的所有结局都打完就来挑战他的了

8楼

同萌新,冲着主角们的颜值想要入手这款游戏,有大佬可以科普一下吗,官方的那些介绍太概括啦,根本看不懂啊

9楼

哈哈哈看来大部分人都是先玩天羽那条线啊

我已经和风影小姐姐在一起了,你们加油

10楼

出现了!现在通关的肝帝!

大佬你能告诉我怎么才能不让风影挂掉吗,感觉我不管怎么救她都会被风耀误杀啊!

风耀你这么对你妹妹真的好吗?!

……而且即使这样我还是觉得我争不过他在风影心里的地位

蓝瘦

八楼小可爱不用急,科普君肯定在码字了,等下你就可以知道了

11楼

毕竟天羽最漂亮嘛(来自颜控狗的内心)

以及她的前期是三条线里最有趣的,各种冒险闯关和穿插的世界观介绍很贴心啊

风影也很帅气!她第一次救下天羽的时候我就已经爱上她了,楼上上的那位,拔剑吧

12楼 只是科普不是百库

欢迎萌新们啊,来来来,本科普君再次出没在新楼给你们八一八这个用心做游戏用脚做宣传的游戏是怎么样的

西方玄幻游戏背景套路都是差不多的,在大陆上除了人类外有精灵啊吸血鬼啊矮人啊之类的种族,本人还没把三条线全部打完不敢说有什么有龙,但据玩家们的推测,7楼说的BOSS战里的BOSS就是龙,但没有定论到底是不是,毕竟那个BOSS出现的太突兀了,之前除了龙戬这个异族猎人在找他以外没有任何线索,官方的宣传里面根本没有他的存在

三条线的时间是同样的,因此你的角色经历的事会对其他的两条线以及最后三人的结局有很大的影响,就比如楼主提到的夜凌云的剧情杀,如果你窝在古堡里和夜凌云甜甜蜜蜜一家人的话最后是一定会剧情杀的,之后和另外两个主角会和后他就只会出现在回忆里了

别问我怎么避开这个,目前还没摸索出来OTZ简直耻辱

大概就是官方搞事情,你可以和你两个朋友联机,三个人同时打不同的线,当然也是互相有影响的,据说有人和朋友玩出三个人同归于尽,结局是BOSS面无表情消失的CG的BE,但没有图,不清楚是不是真的。如果你是一个人玩的话另外两条线都是默认选第一个……恕在下直言,这真的很谜了

不过虽然剧情成谜,但这个画风真的是很良心的,每个立绘的表情都很微妙,即使是面瘫设定也可以明确表现出角色的心情,动不动就跑出来的CG也是亮点之一(虽然有些看起来是从草稿里抠下来的),但对比它的价钱来讲还是很良心了

所以你还在等什么,快和我们一起来找cp吧~

13楼

依旧良心无比的科普君

有点想去打团灭结局啊23333有人愿意联机挑战一下吗

14楼

哇这么疯狂地吗

带我一个

15楼

走起

16楼

新人想知道第三条线是什么……在这好像只看到了“风耀”和“天羽”两条

17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消失的第三条剧情哈哈哈哈哈

18楼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还有一个是叫“泰雷”的主角,是巨人族的,大概是巨人族画风原因和整个游戏显得格格不入……不过剧情很棒啦,他的老师真的好帅啊(鼻血)

害死他的那个叫鬼谷的家伙真的不是什么反派BOSS吗??我总觉得看他的名字他就不是什么好人啊!以及把帅气的元正长老还来啊你个丑逼!

总之我是不信雪皇意志的继承者是他的,每次冥王和他有对话时那表情真是我内心的真实写照了

19楼

“蝼蚁,你怎么还没死”

这样吗

20楼

楼上非常生动形象了

 

 

评论(11)

热度(18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