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行无常

希望所有用后面才加的乱七八糟的吃书的海境设定来踩王和相的人先看一眼以前的原剧再开始胡说八道抹黑王相

奇怪脑洞堆叠一下……
本篇主卡埃微雷安
(卡米尔旧设形象根据在卡埃tag中看到的某贴〈现已忘记名字〉中所说为“布伦达”,雷狮是“雷鸣”)
狗血无比,角色ooc
狗血无比,角色ooc
狗血无比,角色ooc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
(雷安故事现在时间段大部分参考魔女集会套路,还有其他角色支线但在此处未提出)
画的以上四个人物分别是脑洞里现在时间段的四个和过去时间段的三个,在右边的都是过去时间段的。
现时间段的艾比和埃米是因为有半天使半恶魔的父亲和人类母亲而变成的不被三方任何一边所容纳的“奇迹”,很神奇的两人一个继承天使一个继承恶魔,艾比只有一只天使右边的翅膀,埃米只有恶魔左边的翅膀。
被排斥的原因是埃米身上的一只恶魔翅膀,艾比在面对旁人敌视的时候一直以姐姐的身份护在埃米面前,于是本来有着天使外貌特征会被人尊敬的她在姐弟俩被安迷修收养前也在被排斥,后来即使安迷修所处“魔女”阵营没人敌视他们埃米也会下意识把翅膀收在披风下面。
卡米尔因跟随雷狮被太子派敌视,某次计划出现背叛者后被太子派追杀,出行的姐弟俩出手救了卡米尔——艾比原先不支持管人类内部斗争,但因为埃米奇怪的感觉以及暗中救一次卡米尔并没有危险所以两人还是救了。
后姐弟因为安迷修以及救了卡米尔一事被卷入主线剧情,一次意外中埃米为救卡米尔被鬼狐杀死
卡米尔为救埃米使用原本只能与纯种族订下的生死契,意外出现了乔伊(原著中埃米旧设),为埃米前世,身份是纯血恶魔,上辈子也和布伦达有过契约。
前世埃米意外脾气大具有攻击性又毒舌,多次袭击不成改挑衅卡米尔说你前世比现在牛逼多了,作为魔法师会用魔法分分钟把敌人打趴下,哪像现在一样柔弱无力连架都不会打,卡米尔冷冷瞟一眼不跟他一般计较,没告诉乔伊现在打起来谁虐谁也不一定。
一段时间后两人关系稍缓,为了不被生死契的特性搞死乔伊心不甘情不愿地帮卡米尔做事以免他为了他大哥雷狮坦然赴死然后一尸两命。在知道现在的艾比还活着的时候愣了一下而后在有空的时候就往艾比身边跑,在艾比哭着骂他傻逼并揍他的时候让她骂让她打,假装自己是现在的埃米。
皇室纠纷以太子的帮手鬼狐失败、太子倒台为终,结果谁都没想到身为“魔女”阵营、在外界有着“不老不死”的“魔女”共通性且至少是阵营内部前四的安迷修消失在众人面前。
主线剧情结束后越加沉默的乔伊在一次卡米尔难得有空出来找喜欢呆在室外高处的他的时候说了两人前世的事。
他说布伦达从小就很强大很忠于雷鸣,而他在某次帮雷鸣出战解决的时候顺手救过那时被人以黑暗血脉为借口封印力量、就要被杀死的乔伊,完成任务后就走了,而乔伊在姐姐乔茜(纯血天使,〈别问我为什么,还没想好理由_(:з」∠)_〉原著中艾比旧设)赶到后向她坦言想去追随那个很强的人类,乔茜看自己弟弟难得有除自己以外关心的人后又欣慰又有些吃醋,但看到乔伊眼中的斗志后还是同意了。
布伦达没拒绝乔伊的追随也没同意,乔伊就当他默认了,一直跟着他在他身边看着他以让恶魔这个长寿种族惊艳的速度成长,为雷鸣这个带着骑士长叛出皇室的人出谋划策增强力量。
之后异变突发,乔茜被所有人都没察觉到的黑暗力量击杀夺走天使力量,乔伊因感应到危险赶到时乔茜已死,“魔女”所属的秋和丹尼尔向他保证一定会把此次意外的制造者、非本界生命的“黑洞”抓住,同时告知同样因有所察觉而来此的雷鸣安迷修布伦达等人他们之前的敌人除了皇室外就是这个黑洞因为觉得有趣一直在搞事情。
即使有所防备所处于明处的他们仍被各种意外打得措手不及,所处形式越来越危险,布伦达多次为保证雷鸣的安全搞得自己重伤,有为了不被雷鸣发现警告他少管闲事而在雷鸣面前强装出没事人的样子,本来就因乔茜死亡而处于理智崩溃边缘随时可以出去大杀四方的乔伊更加暴躁,在布伦达一次重伤到没法反抗的情况下给他签了个契约,把所有伤都凭着恶魔的强悍体质扛了下来,于是变得只能进入躺尸状态,还死鸭子嘴硬地嫌弃布伦达人类的弱逼体质。
布伦达这次没再冷眼一个然后走人,默默听着他颠三倒四毫无逻辑地骂,用自己为雷鸣锻炼出来的熟练无比但对恶魔没什么作用的治愈术用在乔伊身上。之后布伦达跟乔伊说他不必这样,他可以选择离开而不是跟自己被那个似乎很强的黑洞针对,而乔伊甩了他个黑眼就当没听见这次谈话。
后布伦达瞒着所有人替雷鸣去试探情况,被黑洞设计困在了一个开了个异次元口的结界里出不去,对他兄控程度心里早就有b数的乔伊通过早就藏在布伦达身上的传送阵强行把自己挤进了已经没可能出去的结界里,把布伦达锁进一个他造的结界里后牛逼兮兮地跟他说别搞事情,这结界和自己的命连在一起,要是布伦达想从里面打破结界不怕自己死掉请随意动手,然后心情愉悦地看见从来没在布伦达脸上出现过的震惊与不敢置信还带点惶恐透过一直遮脸的头发和结界出现在他面前,接着更加心情愉悦地顶着重伤去强行关闭由乔茜力量打开的异次元通道。
最后乔伊成功把那源源不断往外冒着怪物的异次元关上了,甚至是在杀掉大部分怪物后才被最强的那个撞到阻拦着他们所有人的那个大结界上。
乔伊把他跟布伦达身上那个会把布伦达所有伤转移到他身上的契约断掉,然后把最后用于防御和维持生命的力量推到了一直护着布伦达的小结界里,想雷鸣和安迷修应该也快到应该能撑到那个时候吧,然后就死了。
没想到还能再睁眼,而且睁眼还是布伦达那个为了他大哥可以去死的早死的傻逼脸,乔伊都快被那个被所有人尊崇的“命运”给气疯了。
讲完以前的事并发表完自己感官的乔伊神清气爽,挥挥手表示老子要走了,你可爱的小弱鸡就要回来了,开心不,并顺带解释了一下埃米之前一直处于恢复状态,又因为本身力量太弱恢复慢才弄得现在才要醒,乔伊估摸自己只是被世界从棺材里挖出来充个数的。
卡米尔沉默一会儿后问你知道之后自己回去哪吗。
乔伊表示不知道,无所谓,他不在乎。
距他所在的时间已经太远太远,除了安迷修那个不知道为什么开挂成“魔女”的家伙外所有他认识的他不认识的人都已经死了,无人记得,连故事都记载得模糊不清。更别说那个臭屁的家伙只是那个时候的一个力量称得上强的人类,而人类这个种族可以说是世间最受不起时间洪流的存在了。
等乔伊闭上的眼睛再睁开时,占据眼白的黑色褪去,失去力量支撑难再像恶魔翅膀尖锐的黑色围巾垂下,单边的恶魔翅膀从脊骨处张开,因不处于战斗状态中看起来并不大。
他茫然地看着面前表情称得上柔和的卡米尔,刚醒来的脑袋并没有给他清晰的思路,让他以为自己还在那黑暗漫长但十分温柔的梦里。
卡米尔伸手揽过埃米,把他的头按在自己肩窝,一下一下摸着并不扎人的黑色头发,而后在埃米渐渐清醒并开始有些慌乱挣扎的时候贴着他尖尖的耳朵,对他说——
“谢谢。”
————End————
来找弟弟的看到某些奇怪画面的艾比:……卡米尔你个变态放开我弟弟啊啊啊啊——!!
鬼狐:又让我背锅?!

评论(8)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