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行无常

希望所有用后面才加的乱七八糟的吃书的海境设定来踩王和相的人先看一眼以前的原剧再开始胡说八道抹黑王相

咳,未完的没有出现奈布的杰佣,有园医和欺诈组出场


悄咪咪在最后放一张摸的彩图,怕辣眼睛的请跳过(划重点)


有年龄操作,设定几个海伦娜、瑟维、皮尔森、库特、金纹杰克因为各种原因目前被艾玛和艾米丽照顾(原本想设定孤儿院但觉得孤儿院应该没那么好的衣服穿(……))


没错!那个妹妹头一样的家伙是瑟维!!


对不起我实在想不出去掉胡子的瑟维特点了(泪目),看魔术师原皮背面头发是两层平的(……)我都不敢打欺诈组额tag了,瑟维粉别打我


画到后面浪了起来,放飞自我(……)


别说了,我会去练画猫的(……),那只猫是黑的,涂了两遍后留白了(……)

评论(17)

热度(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