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行无常

希望所有用后面才加的乱七八糟的吃书的海境设定来踩王和相的人先看一眼以前的原剧再开始胡说八道抹黑王相

【论坛体】求问要怎么攻略风耀剧情里的吸血鬼 06

121楼

哇所以说原来不是没有手速碉堡的大佬而是都懒得写攻略吗


122楼 楼主

各位我回来了……

十分抱歉,昨天我因为玩的太晚没睡被母上大人直接拔电源关电脑了没来得及跟你们说(土下座)

114楼说的那个画像我也有印象,不过那个画像现在的确是不让调查的,那时候夜凌云就刷新在我旁边,我还去跟他刷了好几个对话,我记得很清楚

以及……

我!

成功!

让!

夜凌云!

活下来了!

(青蛙狂乱舞.jpg)

你们能想象我那种心情吗!就是那种遇到一个没被任何人发现的惊天游戏bug带我逆天翻盘那样!求求制作组不要修正这个bug啊!!

为制作组打call!!

[截图]


123楼

感到窒息


124楼

夜凌云新表情get√


125楼

看不到图片的人表示心如刀绞


126楼

战损的夜凌云被风耀公主抱着的背景cg……立绘虽然脸色苍白表情有点别扭但耳朵有那么一点红……

安详去世.jpg

虽然知道公主抱的原因大概是因为伤得太重这样抱更不容易压着伤口,但还是……

官方爸爸,在下甘拜下风(抱拳)


127楼

看不了图片保存不了的人选择死亡


128楼

求细节!!


129楼 请叫我苗条俊

把细节交出来(磨刀霍霍.jpg)


130楼

求细节+1


131楼

求细节+2


132楼

求细节+身份证号


133楼

原来只有我一个想看后续的吗(笑哭)


134楼

选择是小孩子才做的事情

我两个都要了

交出来吧lz


135楼

血书游戏进程压缩包


136楼

没有后续,后续不存在的,我被拔电源了(冷漠.jpg)

不要觉得夜凌云小哥哥ooc了,要我被从小看大的优秀男孩子突然表白我早就吓懵圈了

当然这是不可能的,现实中风耀这样的三好男朋友怎么可能看得上我(自豹自弃.jpg)

前面是按剧情走的,原本据说中淳朴善良的村民突然发羊癫疯一样的开始向风耀三人散发负能量,夜凌云又似乎察觉到了什么一样要求风耀兄妹和他一起迅速远离这里,然后在荒无人烟的地方被幽灵军团堵了个正着——

不是,我说,编剧,虽然画的依旧很棒台词也很正常,但为啥总结概括起来这剧情怎么这么……清新脱俗呢?实在是无梗可用了吗?

然后依旧是攻略里写的那样,缠斗过后夜凌云要风耀带着已经受伤的风影快逃(对不起我手残,让风影为我挡了刀,还不清楚如果风影在这里没受伤会不会有什么改变)

然后风耀说不我会留下来的,你在哪我就在哪,我们不是一直都这样吗

对不起,我语文功底有限,那时候以为全是刀的我一直捂着嘴点着快进没来得及细看这些已经有变化的话,我没看清我的锅。原文真的说的非常真挚,而且台词文笔是我的上千倍,那时候一张真·一闪而过的cg是风耀抱住已经受重伤的夜凌云,脑袋搁在人家肩膀上,然后画的角度我只能看到夜凌云有点惊讶表情

我大夜殿情商杠杠的,立刻就明白了呢

被刷爆表的好感度,我爱你(安详去世.jpg)

结局当然不是三人一起阵亡了,那根被风耀高高挂起的flag被!拔!掉!了!

那个红毛正太以青年偏少年的样子出场了!!

就算别人说你是后期要灭世的大魔王我也爱你啊!谢谢你小天使!感谢你救了夜殿啊!

小天使是真的很厉害,手一挥一叠魔法阵就把那些个开挂不怕光的幽灵烧成了渣渣

给你们看看他的英姿[截图]

如果不是因为我已经对夜殿死心塌地我一定会最爱你的(捧心)

后来以他的角度告诉我夜殿之所以这么节节败退一是因为阳光对血族的大幅削弱、二是因为幽灵军团出其不意、三是因为那个幽灵军团的小头头对夜殿很熟悉专门找着夜殿破绽来打、四是因为夜殿近百年来奉行素食主义(划掉)老久没进行过血液补充非常虚弱了、五是因为有人在背后帮那群幽灵、六是因为夜殿带着两个明显的弱点还得时时护着

大佬,大佬,我把膝盖献给您,不管是编剧还是boss小哥(鼓掌.gif)

然后这位游戏设定分析帝+最终boss突然脸色一变说了句“他来了”就迅速跑路了,再然后那位异族猎人终于姗姗来迟

(有猫腻.jpg)

最后就是我之前发的那个截图了,夜凌云要求回去风耀就带他回去了

真的感觉好帅萌啊(鼻血.jpg)

不过龙戬也很理智,即使知道夜凌云是血族也没动手,只很礼貌地询问自己能不能跟着,被同意后讯问是否有在这里看到别人,他在这里感知到了熟人的气息,夜凌云回答说“没有”

没有了,之后电脑就黑屏了,我就被赶上床了

告辞,我继续去刷游戏了


137楼

血书+1


138楼

哇哦看我看到了什么

一只鲜美的野生lz!

实证单身多年的手速啊


139楼

天哪这一口糖齁到我了,我要被甜死了


140楼

围观群众表示看的爽死了,细节和攻略坐等分析帝出没


141楼

立刻倒戈

小天使请你嫁给我我会对你好的

主角组给你,你叉他们吧随意叉,只要你开心就好


142楼

楼上情敌拔刀吧,以及主角组我也要!


143楼

小天使真的帅爆啊!

居然可以看到夜殿这样的cg和立绘,死而无憾(安详.jpg)

我要去重刷!我也要玩这条线!!(垂死病中惊坐起.jpg)


144楼

ls表情包天秀


145楼 请叫我苗条俊

仔细看了几遍以及舔了几遍截图后我来发一下我的整理

首先,村民的羊癫疯并不是只有lz遇到的,似乎算是游戏的固定剧情了

而先不说这么突兀没有任何解释的剧情制作组会不会做,我们可以得知这一剧情的触发与红毛boss是无关的,不论他出不出来都会有这件事发生的

接着,夜凌云的行动也很奇怪

他是作为前吸血鬼首领的设定存在于这个游戏里,战斗力如果不爆表我不服,而他原本是应该完全不用在乎那些人类对他们的态度,毕竟不论态度多差他不爽完全可以全部杀掉,就算是素食主义者,血族看人类大概也是会有一点偏见,比如看成食物什么的

夜凌云选择了迅速离开,而我们不知道他为什么要这么做

然后,红毛boss出现的时间太奇怪了

其他人玩的时候按攻略里来说,他都不应该在这个时间出现。别说是因为前期风耀和他刷了好感度,lz走的明明是作死路线,而且我不信就这么几天时间他对风耀的关系就会超过夜凌云的,毕竟依他仅有的一些言论已经其玩家提供的信息来看,他和夜凌云很早就认识了,那是什么让他在其他时间上没办法赶来救夜凌云以至于这段剧情成为了众所周知的剧情杀之地?

再往后,幽灵军团的小头头太了解夜凌云了吧?他们是什么关系啊?居然知道夜凌云的破绽以及能猜到夜凌云找的撤退路线并且堵住他

其他线上重伤的夜凌云让风耀兄妹先跑,自己留下拖住了整个幽灵军团,他到底是有什么能解决掉他们的手段以至于龙戬来后他们都已经魂飞魄散了

boss还透露给我们这个小头头背后有人撑腰,谁?

最后,boss对龙戬的态度也很奇怪(我姑且认为他是因为龙戬来了才跑的,lz没有给更多的信息),虽说大部分结局都是主角组众人死亡boss存活,但有几个结局是主角组中只有龙戬被boss拖着game over,可以看出这个boss的确对龙戬抱有很深的敌意。但这又说不通了,如果有敌意现在他完全可以直接干掉龙戬的,为什么非要到结局的时候才动手?

而如果龙戬不是为了boss来的,那说明他认识的那个气息是幽灵军团里某个幽灵的,那那个幽灵和这个异族猎人又有什么关系?

以及这个boss的情况也有问题,lz这条线里面简直就是bulingbuling地闪着光的小天使,似乎是和元正长老一样的帮助主角组的npc,但其他线的结局里这人跟疯了似的面目狰狞为了过审差点打上马赛克,几乎就不是一个人了

以上是我目前的个人分析,有漏洞请指出,但请不要恶意骂人以及当成官方剧情看

真不认为会有脱节的剧情,编剧的能力玩过游戏的还不清楚吗,到处都是伏笔,随时等着把你蒙蔽后搞死你(烟)

夜凌云……真的好帅啊(捂脸)


146楼

血书+1


147楼

……emmm大佬的手速都这么快的吗?


148楼

妈耶我就刷新了一下,看我发现了什么

一只活蹦乱跳的分析帝!


149楼

分析的是很细了,膜拜大佬


150楼

村民我是真的觉得有病,人家路过的还这么怨气冲天,吃他们家大米了吗

 

 

评论(1)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